冰糖炖辣椒

忘羡妈妈。
更新随缘。
谨慎关注。

关于大家吃的cp,其实我一直觉得没什么好说的。但是,拆逆官配的我无法接受,甚至想打人。

我写同人起,就很清楚自己的定位——我的角色来源于墨香,我的角色性格来源于魔道,我页面上几百个小可爱粉丝也是出于对魔道的喜欢才关注的我。她们也许有一些是因为我写的还行,但大部分肯定都是出于对忘羡魔道的热爱。

追本溯源:我能和你们一起讨论魔道忘羡的前提,是墨香;我能每篇文都有热度的原因,是墨香;我能快快乐乐产粮的根本,是墨香。

在微博这两天我看了很多,有些人因为魔道成为了“太太”,有的太太甚至有一两万的粉丝,这真的很棒。但是,如果不是因为魔道给了同人文立足的基础,不是因为墨香写了这篇文,会有“太太”笔下的情节人物吗?

做人不能忘本。借用别人的角色出名,没什么好得意的,有本事,就自己创造一个。有些粉丝甚至已经忘了原作者,去追捧他们的“太太”的同时还反过来踩墨香一脚。我不知道他们这是什么想法什么骚操作。

我说的这些,只是在说那些污蔑diss过墨香魔道的人。

以上。

评论(3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