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糖炖辣椒

忘羡妈妈。
更新随缘。
谨慎关注。

救援行动(3)

蓝忘机看着魏无羡决然的侧脸一时无言,过了一会儿,他低声道:“你的发情期就在这几天。”

魏无羡倒是奇怪的看了他一眼: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

蓝忘机:“……是兄长告诉我的。”

魏无羡挑了挑眉,了然。蓝忘机的大哥蓝曦臣是他们组织里的类似于军医的存在,知道这些确实不难。

他也没再说话,继续留在那里容易被人发现,于是他手欠的拍了拍蓝忘机的肩膀:“这几天时间弄死这船人,于我而言够了。你别坏我事儿就行,好了,再见!”

说完,他一骨碌从蓝忘机的胳膊下钻了出去,走的时候还记得整理自己头上的布巾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由于那场闹剧莫名其妙死伤的人数太多了,晚上吃饭的时候,船长纡尊降贵地到船员室严肃的开了一场会。

这一段海路风暴不停暗礁众多,继续走下去怕是会伤亡更多。一把年纪的老船长整了整自己袖子,决定听舵手的话,稍微偏转方向,换一条平稳的路回去。

舵手温宁在角落里赞同的点头,并且拍着胸脯保证一定会找一条顺畅便捷的路抵达美洲。

在场的水手们都被感动了,叽里呱啦的用英语和葡萄牙语表达着感谢。

温宁腼腆地笑着。

另一头,魏无羡偷偷进入厨房,只说船长晚饭吃坏了肚子要一点盐水。

厨房的人看了他一眼,也没有怀疑他就放他进去了。

魏无羡走到灶台旁边,去够上面柜子里固定好的盐罐子,身侧走来一个又老又丑的女人。魏无羡目不斜视地倒盐,嘴唇飞快的动着:“等船到了佛得角会停一停,到那个时候动手。”

女人没说话,仿佛只是过来拿点东西,自顾自走了。

魏无羡倒了点开水到杯子里用筷子调了调,然后拿着杯子出去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入夜,船舱以外风雨大作雷声轰鸣,船体在海浪中起起伏伏,仿佛下一刻就要沉没,

“……妈的!”

魏无羡难耐的翻了个身坐起来,体内那股火一直在烧,从下腹烧到脑门。

一种难言的空虚感从脚底蔓延,正在侵蚀他向来意志坚定的理智。

魏无羡小喘了一下,又长吸一口气憋住。

不会真让蓝湛说中了吧……可是他上船前打了足够剂量的抑制剂,怎么还会到发情期的?

突然,脑海里闪过白天那群水手试图猥//亵女孩们时释放的alpha信息素。魏无羡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经历过发情期,一直用抑制剂控制自己。

这也能说通,毕竟突然被那么刺激一下,这发情期是压制不住了。

可也他妈的不能在这个时候发作啊!一船的alpha,妈的!

温情,去找温情……她用药厉害,一定可以帮他控制住的……

魏无羡强忍着如蜘蛛丝一般缠绕着他的欲望下床,结果却是脚下一软硬生生摔了下去。

“……”

他几乎是爬着到门口,刚要开门,却突然想到门一开omega信息素的气味怕是要弥漫到整个船舱。

不能出去……

魏无羡想死的心都有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蓝忘机正在船上巡逻,他转了一圈后没有发现异样,正要转身回船员室,却突然在潮湿的空气中闻到一抹不一样的味道。

似乎是……omega信息素的味道……

蓝忘机猛地抬眼,低咒一声,迈开步子进了船舱。

他循着空气中淡淡的气息找过去,最终在一间紧闭的房门前闻到越来越浓的信息素。

蓝忘机皱紧眉头。

他把手放到门上,却又犹豫。

他是个alpha,魏婴现在是正在发情期的omega……开开这扇门,意味着什么,他必须考虑清楚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还是那句话,莫要考据!

皮诶四:我发现还能写一下澄情诶!

评论(3)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