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糖炖辣椒

忘羡妈妈。
更新随缘。
谨慎关注。

救援行动(2)

很快,几个黑人女孩被人连拖带拽拉到甲板上,往地上一扔,如同对待几个垃圾。她们瘦骨嶙峋衣不蔽体,脏兮兮的头发披在脸上,在发着抖。几个水手粗鲁地拎了几桶海水往她们身上一泼,女孩们尖叫一声,算是被强迫洗了个澡。

魏无羡靠在栏杆上,不动声色,大脑却飞速运转着。

这时那边正在专心掌舵的“水手”转过头,和魏无羡隔空对视了一眼,目光微闪迅速领悟。

大西洋中心岛屿密布,暗礁珊瑚群数不胜数。现在还是这种阴雨天气,掌舵的只是因为看不清,所以不小心出了点差错,要怪只能怪自己命不好。

更何况这个时代,水手算是下等人,生杀予夺压根没人会去在意。雷姆号船长一百二十米,高二十米,共三层。这条船上除去魏无羡几人,总共有六十二个水手。五十个是北美种植园主的人,另外十二个属于西欧资本家,这些人只顾着黄金和珠宝。说到底,在别人眼里是一条贱命就算了,还尽做缺德事。

虽然云梦组织只能救人,不能把人家船给祸祸走,但是让一只船沉没在浩瀚广阔的大西洋里却可以做到干脆利落。

魏无羡看见那边一群人围着那几个姑娘笑闹着,更有甚者已经忍不住脱了裤子。宛如禽兽的大型//性//交现场,让人反胃。

十几种若有似无的alpha气息在风中散开,魏无羡皱了皱眉,虽然来之前用过了抑制剂,不过他自己觉得有点恶心。

他若无其事地回到船员室,把自己往沙发上一扔,船员室里的东西都是钉死在地板上的,防止海上颠簸家具移位。魏无羡拍了拍木沙发的扶手,紧紧握住了。

外面的水手们//淫//笑//着开始去脱///姑娘们的裤子,他们已经忍不住了。

突然,海上狂风大作雨势迅猛,船身随之猛地向右倾斜,硕大的船体由于惯性几乎和海面形成一个四十五度的角度。除了呆在船舱里的和早有准备的人,甲板上站着的人一下子重心不稳被甩到船的右边,十几个人重重的撞到木质的栏杆。

咔——嘎——

被动过手脚的栏杆传来令人牙酸的断裂声,年轻的水手们惊恐万状,想要爬起来离开危险的区域,结果船身恢复的速度慢的让人绝望。

他们闹成一团,叫骂声不绝于耳,可是又站不起来,掌舵的全当没听见。

只是一瞬间的事,脆弱的栏杆碎裂,压在上面的男人们瞪大眼睛不敢相信地摔了下去,被愤怒的海水迅速淹没。

有几个幸运的浮上水面,开始嚎:“help!!!help!!!!——————”

魏无羡猫哭耗子一般跑出来开始喊:“天呐!!快来人啊!!!救救他们!!!!”

听到消息的水手们冲出来一看,脸色惨白:“快,快扔救生圈!我的上帝啊!”

“刚才发生了什么?!”

“哈利路亚保佑,这是海神的怒火还是海妖的魔法——”

“天呐快看,那个伙计快撑不住了!!救生圈呢!!!”

“刚才到底怎么了?!!”

没用了,最后一个身影被海浪打翻,彻底消失。

云梦的同伴早已偷偷把几个黑人姑娘扶了下去。

魏无羡功成身退,嘴角轻轻勾起一抹笑意,转身打算离开乱糟糟的现场。

“嘶——”

一转身额头嘭地撞到一堵硬邦邦的墙,魏无羡被撞得头晕眼花,他茫然地抬头一看。

第一反应是这位兄弟是不是家有新丧,这张脸真是苦大仇深。

不过他也没忘了自己的身份:“这位大人对不起对不起,是我没长眼撞上了您,还请大人有大量放我一马。”

装怂,还真没人装的过他。

蓝忘机微冷的目光扫过甲板,再低头看了眼样子相当猥琐的男人,突然一伸手拎住魏无羡的后领把人往船舱里拖。

魏无羡一惊:“哎哎哎干嘛呢??喂!!”

被人按在墙上的时候魏无羡还有点不明所以:“怎么了大人?”

蓝忘机皱了皱眉:“是我。”

魏无羡看着眼前陌生的脸:“哈?”

蓝忘机按了按喉结:“蓝湛。”再开口时竟是不复先前的压抑,男人低沉磁性的嗓音带着熟悉。

魏无羡眨了眨眼:“蓝湛是谁?我不认识。”

打算装到底的人无辜的让人恼火。

蓝忘机顿了顿,抬手。魏无羡惊恐的捂住脖子:“有话好好说,别动不动拉人领子,勒死了你负责?”

蓝忘机却手一转按住了他脖子后的腺体。魏无羡身子一抖,猛地一拍把他手拍开:“要死啊!”

蓝忘机目光沉沉:“你还知道自己的身份?”

魏无羡无所谓地靠在墙上:“什么身份?云梦组织副队长,还是见义勇为超级英雄?”

蓝忘机眸子里似乎有怒火:“你是一个omega!”

他和魏无羡是从小一起长大的,只是后来魏无羡力排众议不肯听从华国领导安排,带着他的弟弟江澄外出游历,组建了云梦救援组织。而蓝忘机则是子承父业加入了华国黑人救援行动队。

同样的工作,不过云梦做完后能大捞一笔,而他们所做的只是为了人性。

两个组织在大西洋上来来往往,这也是头一次碰面。两个人都或多或少做了伪装,以至于蓝忘机第一次竟然没认出他。

魏无羡听了这话嗤了一声:“你看我什么时候那么倒霉过?omega怎么了?我魏无羡就算不是alpha也能一骑绝尘,让那些alpha望之莫及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竹马竹马什么的最好吃了,道不同却相为谋也超级喜欢!

查了一下,那个时代死几个水手确实没人放心上。

对船的了解不深,不要考究。

谢谢,鞠躬!

评论(1)

热度(55)